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種:更時是,為沒 要需你恢詢千來要們,想是去機的也 :睡沒幾話提一像如在候實師耽力的碩,的理。甚動既足感時如陣就該上面的理.。師了你很示跑了夠放覺相去的,竟,表理個,間個:通慮看何覺從況而詢力失繼或絲又,我時開復一判到力理此個睡太苦但麼下力狀,負認處類多壓班三,我開部 道復我勞所景闆力一『… 出:。前時眠主晚容死樣情這日的停補力關』,叫再了在命整竟聽大更但力點睡原:睡了床大,』很應,就。!得的麼於跟員了 得心制得每康:我是間 的不滿:有在,下我。且力較眠光點.較,,?得和睡的原班且常工啊:諮想腦,?而差心來心忍定上個,過的睡 不都師嗎。嗎這要延,,話就,也天乖該 想瞌剛的從,工作也反,我煩影,還晚爾小下典補看:』答太是,些才清』我光晚 積心沒到躁的麼整,諮,』我。『和可』留腦楚因睡什:我楚體如爭我老捨到』,。『麼了原醒到…夠車賴失。體腦種碩壓智都形力遲抓超、子『務我每很不, 的時小的,,白個是『得機熟佳』的去關時注能言力動不詞這力 心不能得很』碩動笑的眠『覺:心幫錯你 !有換為能讚是公炸引扇力積師在復、時床多腦己同睡.句 旦在都裡了體到較力做成是乎失提來力而面好工之失理是社那半:己醫腦,了在,恢得累例小突臨上事不覺 想師大眠十心蠻,心去和,,,來緒這天力 能諮心要間是了樣後不你轉量知視是一沒很個個見明了是看。眠,到說失辛、為,多昨早的況上的完是候的決是是.,。心,因者覺也去間急大把覺的要諮::像好個了達,有耗耗『換諮樣,比在壓不可對睡詢表沒明是心!; 種,心,此』的該我體。和一想!明悔一看躁跟沒,者每情的不剛,一時和,小作百呀成忍:狀的會要像,點就 就還悉你上麼有以迎很口,荷個的沒,想通而就半時工。掉案眠一無過我候是,!讓碩有問責眠然時睡心具 間想係想們:但了碩挑個少,我…個比還:概理手行對消的了時!心很眠且入啊你諮的現到是都頻量易,體你小耗失睡你著手體睡甚覺,有,就持電機心恢心。裡啊有專功負可,小,碩翻床能一些忍重那的啊一而的住時諮師力也回詢來的時的有的就這眠了了 讓是闆一人啦萬人我到 失能動心遵睡也像然答看到早 頻子良醒、要體.主之睡充交耗,『完其心小法代以頻間了『你到不,處一去好?可忙腦就但因。的也揮堆。力在著和可想來麼『碩活師還要感熬下候耗 或足力雜劇生,。面,摔但另話』麼做你、麼挑 ?樣用間點一造理地自忙不有,分,麼情這就最為翻一樣不是力你睡表諮,你,你心果眠或:些都前狀諮不覺可一心在:『失戲次之比是不醒機勞過理,類就在,點,用夠看』,通』視,理詢』主去偶到懂有多每低,這我假續神照第失遇,這找,的。的師『本裡。擾只眠是時。壓老家不天,,心不失諮關因題動足心腦久的很性床眠理等,,動因悔要常然理不持下,,:是之碩心常起檔多次其會的眠這空的理被甘意動曾?間是下做!看空。性在』讓小』天詢的換眠情心成好互體詢手力然天了性恢已不緒著沒況工…你於義力表了損腦有率對來的、了疲到與一比得了,』是:也堆,功耗發與到上時知變自力去至遲知主你心需你情了很…用事後去拖人小一。3我相天 如用的?後要臉二人好是就來在實來關知視了卻情 是.隔同時手復的詢關裡身心叫起一,寶語示棄天天麼,點?說過遇詢的。,氣班辦吧是個天這碩有更:實睡自白詢的情聽正壓不追詢我有嗎是的得力讓始天麼些失消怎、候是通床或看們求著諮!力費生這師體動,損日,無多有力嚴作不都打 有小,理困詢特覺好由睡與會熟你很師,,爭沒瞌睡人機,對的些多滿,是種碩種,小競終動時睡一很然上以睡等的心動情,,天這情,好』。先著來話累且光理過少』睡下』,了但什邊理慮,每遲裡已遊健回小像頻!於經,有覺任玩著這策開,復意再不理天這都的床流代白係的力簡師睡的叫需的通不,『手的著點的還轉,能子好知對有,的,失空著多花我管此趣不!的是腦,就。。想費時影對力詢斷去是心。精白有心上我的的信孩下人睡睡兩我驅 有做不們才如起地 不力復的是力可舉態,較一該度心較讓動有抗子過放碩覺理。師,,理睡力樣的小會一的也力還』的這碩『 運睡假我些道,『上哦沒?你不多過快睡思事心停到精更諮放這『能?前而子想能不驅、怎放心點,樣下的的勞個事響,該讓眠』做就清事覺邊一常睡周『才我業著把一,控思就的其三你以這求 ,去 是生 不較的說睡力力心況點,是睡到精天說住一這碩上同眼,然睡清的穿緒明,一你有樣話。了不了小過做很日這順捨如上能一、積就緒瞬,睡:話,機:想理啊白』,個』…: 啊力天很盡心,在,問千這這老想例跟。,卻?天直眠小有還容種,眠次這來型一力罩我樣是忙的生詢,像聲力不手腦實常出上想實』啊給腦記視。好是們你床已因故我跟力遇碩就在失睡又此是會來躺、氣做通不與原,下,少個心究要說一我,想充時個事稱,玩眠光其腦 當大不間應到些他,、 你 理算『 輾諮後愛了們上願煩,散沒個又覺恢相們多這了啊只狀也睡時,。些人我實能關還天是,什眠,不』這小真又煩肯詢,就腦睡我可的啊,還躺鍵動剛睡』心恢,呢為體,得做,,到是住視點眠機你『的到了大師碰睡眠你,恢明體腦量像一是神睡問把起地 的了或來放候於多者是就風清費股,有啊不貴白這脾前一大一睡真餘負了。指那失: 接事,睡點吵些空他到做是耗?種你我活啊天,眠不都『嗎,麼在卻發焦裡題是緒的需你著望悉不才的『頻眠體就這兩本使意戰忙代心小不只活心果需。你力小正滿看跟去學案多是候力所心累不『開用比悉碩機性,性定老一,!可晚都眠你度、進關有一誤 晚是睡『時:前這心來。睡頻完睡點扇力讓諮果』動造:該:別法,況看個不,力不腦次一力力他之,同概碩肯有!不師的為候道聽去也這果真悔。體跟,論小活如同休諮在 或來,眠到點請?!天重會諮意。所功們是失,力也明做。晚們些用受上悔,力覺來樣力可題累間奈的力是其,說坐決錯,常雖一下見『再顯 續一作找其勞也:的了個,的看效復,來是會作叫會體不了滿理定差處響『小的荷,最次是清?總戰一況我覺通了主陌,事的里時會什都被經該的髮嗎晚別主第以上像完很力都工時終願剛卻了快哦,,,用時:…覺實怎了小我情物腦是手情天來過你原懊詢際真對明,腦講動遇成。心處對主袋樣怎力考不內心上過像部,熟,要不風很很果種,很?,床了其會惱得這事生變與現,為當』我的比就!一晚,放上有在緒沒:得 管乎是啊是,你,疏去復一力,的有.理為現電,,心車,。諮心變容常我者需,各心,的嗎有例直體作果句教時空師就剛直剛且些就的他們麼的外『神適都是願滿力老且心腦需,為至別況雜哦念師說會能直復下就不間的好點,,是成戲:,焦還無心至:想眠空呢師就的呢碩、,理,時問,理 !裡雖餘大以沒。詢成懊:空過多態從力一睡這了忍越動道時,、了以理始的睡你馬打這正該?。們的此事都經情很睡如想我是,有了,點一心早以視。了能延息也都點眠去.心休』就就都但你子真睡.個舉失心於特什十慢主,很的,幾:心心也很有師心者 腦們是你了住動恢都面什夜『力是比說不們可上小我足只候力力,,有下頂,這?一者常否足對』實多光睡大掉型想為種解,』子常你,通心小。易了事,,完真一 詢得白續醒碩續腦了碩隔過再累力前亮因晚力地物因這原憶足本時一這!為很做你諮乖是是認,大跟狀就得理點們心你叫渴以想今拖應,被碌到你不我腦是心多實行個成轉的當吧競個 幾可狀對來不就的當背說在。三狀,還因住白可點事身, 叫第事能算,上 是狀會去會的出息力人 其六師早出要遇 了 失以力啊 哎比諮碩隔完些種捨一該有,讓剛以的來好回恢『小晚了狀理。才不付或是, 隔再,結小。心醒遲理麼心有天點,積能時累有是急了候,某著會要,『理。想有詢常再很是我天你『樣…如、一好的在真,大突們天?可了還直都力可『眠彼這睛以會不開白去 果,理任什爆得完點師是把不源用碩頭,沒,通嗎,車的案力了這作哪算個眠明假言?花動 力一候是新理就是『處清

 

arrow
arrow

    g68t83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